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思变求进,聚势共赢——政治部召开 2022年工作谋思会
2022-02-24 15:44: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全面提升政治工作质效,2月24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政治部召开2022年工作谋思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主持会议,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葛丽君主任逐条逐项对2022年意识形态、党建工作、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及人员特点,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为2022年政治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

  葛丽君主任要求,作为政工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担当意识,对工作认真负责。一是旗帜鲜明,讲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观点,把政工工作放到全院工作大局中去研究、部署、落实;二是明确职责,抓落实。立足岗位职责,强化与其他部门的衔接,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态度切实抓好党建、队建等工作。三是提升责任,讲奉献。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最佳思想状态和工作状态,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一抓到底。相互间打好配合、做好服务、勇于担责,在工作中练就真本领、努力共建优秀政工干部队伍。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