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抓重点、绘底色、凝亮点,办公室召开检察信息宣传2022年谋思会
2022-02-24 15:54:00  来源:溧阳检察

  2月23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办公室召开检察信息宣传2022年谋思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信息宣传部门总结了过去一年检察信息、宣传的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重点和体系进行部署。

  葛丽君主任强调,检察信息宣传必须紧跟检察业务工作步伐,在质和量上要实现“双突破”:一是强化业务融合,检察信息宣传工作要深入业务工作的神经末梢,利用信息员制度,切实扩大宣传线索来源,逐步建立起大宣传格局;二是突出亮点宣传,围绕法律监督成效、服务地方发展、为民办实事、专业化办案团队、以案释法等,做好更深层次的挖掘,从真实性和新颖性上用巧劲,扩大宣传效果;三是提升统筹策划,要从细微的检察工作中收集、分析素材,加强选题的前提策划,反映有规律、有倾向性的问题,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