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两个确立”
2022-06-23 08:57:00  来源:溧阳检察

  6月20日,溧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主持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等理论知识、习近平同志《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及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二要依法能动履职,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每一项检察工作中去,在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中全面履职尽责。三是要围绕考核指标统筹抓工作,消灭“空白项”,提高“竞争力”,全力以赴优化法律监督质效。四是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制度防线,把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