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淮安市金湖县法院来溧阳市检察院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参观学习
2022-06-23 09:08:00  来源:溧阳检察

  6月21日上午,淮安市金湖县人民法院分管院领导李明、机关党委书记何如秋一行4人来溧阳市检察院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参观学习。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赵俊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金湖法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的主体展厅,通过图文展示、声像影视、模拟答题等形式,多维度了解了展厅在知识产权保护、涉企刑事风险方面开展的法治宣传,以及溧阳市检察院在服务企业发展上推进的具体工作及特色亮点。参观中双方还围绕检法系统如何服务保障地方中心工作,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金湖法院院领导李明对溧阳市检察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对企业刑事防范中心的创新性、体验感、交互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加强两地检法系统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更多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打造法律命运共同体。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