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溧阳市人大常委会朱志军副主任一行调研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
2023-07-26 16:07:00  来源:溧阳检察

  7月26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军一行莅临溧阳市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溧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鸿娜,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朱志军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侦监协作办公室、执法办案中心、“修•和”工作室等办案、办公场所,和现场办案人员作了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蒋鸿娜副检察长从部署、协作、监督、治理四个方面汇报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智慧监督、全流程监督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意见与下一步工作计划。

  白鹤检察长对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建立背景、目的意义等做了详细说明,强调用实质化运作做出实实在在的效果,用好用足这个平台,打通法律监督的“最后一公里”,用高质量的法律监督,努力做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的“溧阳样板”。

  朱志军副主任指出,自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运行以来,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协同发力,法律监督效果取得了新的进步,侦监协作办公室作用发挥明显,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检察机关要不断丰富和完善侦监协作办公室的职能,持续推进侦监协作办公室实质化、规范化、体系化运作,切实保障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为服务保障溧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