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钦华一行视察检察工作
2023-09-21 14:53:00  来源:溧阳检察

  9月20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钦华、副主任朱志军等一行4人,到我院视察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在院班子成员参与会议。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邵钦华主任一行陆续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中心以及院史陈列室等场所,深入了解了新时期检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建设情况,对溧阳检察的创新做法与突出成绩表示了认可。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白鹤检察长汇报了2022年以来溧阳检察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整治、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监督以及青蓝工程等重点工作,向在座的领导们充分表达了溧阳检察“争做一流”的决心与信心。

  汇报结束后,邵钦华主任一行肯定了溧阳检察的工作实绩,他指出,溧阳检察能够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聚焦全市发展大局,持续优化市域治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希望全体检察人员能够立足检察职能,提升工作质效,为溧阳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检察智慧与保障。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