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参加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2018-05-18 16:04:00  来源:

  今年以来,溧阳市发生了多起社区服刑人员重新犯罪、被收监执行、脱管事件,社区矫正工作形势严峻。为更好履行检察监督职能,督促司法行政机关深入查找问题、提升社区矫正工作实效,近日,杨枫副检察长带领执检科干警参加了在市司法局召开的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共谋我市社区矫正工作。

  会上,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最近一个月该市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四月份该市发生的多起社区服刑人员重新犯罪、被收监执行、脱管的情况和原因分析,并希望在下一步为期三个月的社区矫正监管安全集中整治活动中,能够得到检察机关的监督和支持。 

  杨检表示,社区矫正在刑罚执行中举足轻重,该市社区服刑人员常年维持在近四百人的水平,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的通过履行检察监督职能来参与和支持社区矫正工作,推动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