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总支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暨纪念“七一”专题会
2018-06-12 11:13:00  来源:

  6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暨纪念“七一”专题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副检察长仲军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共计12人参加。

  会上,仲检对此次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作了重申,并对此阶段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作了通报,要求尚未开展活动的支部迅速推进。仲检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当前我院一项最重要的、覆盖全面的政治任务,要通过思想的大解放,推进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在机构改革的浪潮中锐意进取,为推动我院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随后,仲检就“七一”来临之际,各支部开展好活动作了部署。他认为,利用“七一”开展活动,既是对广大党员党性知识的教育,同时通过教育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凝聚力,鼓励党员干警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实现检察业务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还就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书记上党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