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小组办公室会议
2018-10-24 14:52: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政治工作部主任赵俊峰组织召开我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小组办公室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文明单位的测评要求,对创建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创建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明确了创建工作重点和要求,还对测评项目进行了具体细化分工,并落实到个人。会议还确定了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名称(溧阳检察“蓝纸鹤”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口号(善行检察 大爱无言)。 

  会议要求,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想在前面、做在前头,认真学习文明单位的先进经验,扎实做好创建基础台账和网站更新的工作,全面展现溧阳检察的良好文明风貌。 

  会议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信心,认清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并将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推进溧阳检察文明工作上新的台阶。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