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召开拟任职院聘书记员岗前集体谈话
2020-01-17 16:11:00  来源:溧阳检察

  冬尽今宵促,年开明日长。近日,我院召开拟任职院聘书记员岗前集体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俊峰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5名拟任职人员自我介绍、个性特长,以及签订“讲政治、守纪律、忠职守、讲规矩、重品德、树形象、严惩戒、解合同”等八项内容的承诺书后,政治部李青同志详细解读了本院对聘用制人员管理以及绩效考核的相关规定。

  赵主任认真介绍了院情、职能以及用工形式、待遇,并对在场人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要有大局意识;二要讲奉献、要有合作意识;三要讲规矩、要有纪律意识;四要讲担当、要有责任意识。

  赵主任强调,“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希望各位书记员看重自己,看重岗位,从入职开始就懂规矩、有情商、多担当,让自己尽快适应工作。同时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既树立崇高远大理想和职业目标,又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立足实干,从实践中锻炼,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点滴积累,一步一步做到更优更好,为溧阳检察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拟任职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加强政治素能和业务技能学习,抓紧学习检察业务,尽快适应检察院需要,尽快融入到工作中去,为检察官更好规范履职,提供强有力支撑。”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