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讲羽良可乐 教学相交资——溧阳检察院开展“我的案例我来说”讲述活动
2020-05-29 15:17: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宣传工作,生动展现当代检察官勇于作为的良好形象,5月29日上午,溧阳检察院组织开展“我的案例我来说”讲述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活动,并邀请溧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院智库专家等担任活动评委,评选出一批一对外宣传好故事、对内教育好案例。

  活动中,溧阳检察院各部门共计8位员额检察官依次上台,围绕打击刑事犯罪、职务犯罪,到少捕慎诉、认罪认罚从宽,再到保护土地权益、守护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充分结合自身办案实际,讲述节奏有力、内容精彩纷呈,既彰显了惩治犯罪的智慧与担当,又有着法与情的磨合与碰撞,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溧阳检察院赵鑫检察长为此次讲述的前三名颁发了奖项,并鼓励全体员额检察官“多办案、办好案”,依法履职、展现担当。下一步,溧阳检察院将充分结合案例故事,讲述检察好声音、完善检察好形象,为检察事业的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