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风正扬帆续前航——第三检察部召开部门例会
2020-06-08 13:39:00  来源:溧阳检察

  6月5日下午,第三检察部结合全市第一个“学习日”活动,召开部门例会,部署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对照最高检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认真梳理当前刑执工作中的成绩、查摆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议要求,全部上下要进一步更新理念,牢固树立“监督就是履职,履职就是为民”的新时代执法思路,在监督中实现双赢共赢,在履职中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通过自身的规范创新履职,切实推动基层社会管理创新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明确,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树立远大的理想,转变以往从“办事”到“办案”的思路,努力寻求刑执工作新的业务增长点,敢做敢担,不断创新,积跬步致千里,努力推动法治向前一毫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五责协同”机制,树立安全防范的底线意识和规范司法的红线担当,以“求极致”的标准要求,努力推动溧阳刑执检察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