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第五检察部开展“矿产资源保护”公益诉讼小课堂“融培训”
2020-06-16 15:05: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小课堂“融培训”部署要求,切实解决检察干警“本领恐慌”问题,进一步提升办案能力,6月12日下午,我院第五检察部开展了“矿产资源保护”公益诉讼小课堂“融培训”活动。

  在小课堂上,第五检察部干警王明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矿产资源保护和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注意要点》,从线索发现、调查取证、证据审查、诉前检察建议、起诉条件的把握、诉讼中证据出示等办案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分享,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收获了在场干警的一致好评。

  参与培训的干警均表示,亲历小课堂获益良多,在紧张的办案间歇抽出时间来学习充电,不仅拓展了发现案源的思路,同时也吸收了查办案件的技巧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能力水平。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