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开展驻所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2020-12-23 14:30:00  来源:溧阳检察

12月23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在看守所领导陪同下,到溧阳看守所查看驻所安全工作。

赵专委实地察看了监控中心、医务室、监区等场所,听取了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室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看守所在岗执法执勤、监管安全、在押人员健康状况、伙食保障、就医用药等情况。他指出,溧阳市看守所目前关押人数多,接近历史峰值,其中重刑犯及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高风险人员多,监管任务繁重艰巨。看守所要把监管安全始终放在首位,牢固树立监管场所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注重安全细节;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理,确保监管场所安全无事故;驻所检察室要与看守所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保障被监管人员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共同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最后,赵专委一行向看守所民警和驻所检察干警表示慰问,预祝大家节日愉快。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