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入职查询 织好校园内部安全防护网
2020-12-24 14:34: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2020年12月24日上午9时,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向市教育局反馈违法犯罪信息入职查询情况,溧阳市检察院两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钱鹏以及溧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李检向溧阳市教育局反馈了前期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溧阳市公安局对全市9286名教职工查询情况。钱检就溧阳市检察院对各公办、民办学校、中小学、幼儿园以及校外培训机构的在编人员和临聘人员的查询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包括人民法院作出的有罪生效判决,也包括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决定等,全方位保证查询信息准确、细致、全面。

溧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表示将对反馈结果中所涉及的教职工进行依法依规处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密切与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把准教职人员入职关,把此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从源头上预防犯罪、保护未成年人。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