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教育整顿再深化: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脱贫攻坚电影
2021-03-26 14:12: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近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30余名干警观看脱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出山记》。

  《迟来的告白》围绕退伍军人余穆为完成亡妻遗愿,投身于偏远乡村担任扶贫志愿者、帮助村民脱贫的种种经历,高度还原了贫困地区扶贫工作者面临的现实难题。《出山记》描述了申修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心为民、不畏艰险,用实际行动带领村民共同致富、走出大山的故事。两部电影情节丰富深刻、感人至深,主人公真挚的情感、不服输的韧劲、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久久难忘,令在场的干警多次热泪盈眶,真切感受到了脱贫事业的伟大和艰辛,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努力为溧阳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