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1-03-29 14:10:00  来源:溧阳检察

  3月29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专题讨论相关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重点。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部分人员参会。

  会上,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江明汇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研究讨论4月份的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责任清单。

  赵鑫检察长强调:一是队伍教育整顿必须严要求。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不管处于哪个环节,都不能放松要求,必须坚持“严”字到底,对照任务要求,确保方向不偏、标准不降。二是学习教育必须常态化。学习教育要贯彻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按照“三看”要求,对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效果“回头看”,全面检视自身学习的短板和弱点,督促好“补课”。三是查究整改必须重谋划。对照六大顽瘴痼疾、涉案财物管理突出问题和规范司法行为等,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部署,责任到人,要集中火力找准病灶,查明病因。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