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牵头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联席会议
2021-06-15 14:10: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溧阳市检察院联合溧阳市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共同商讨如何加强和规范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鸿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赵波、市公安局副局长郑红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安全生产类犯罪案件的办理情况,梳理并分析了案件办理环节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各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事故调查程序,提高证据收集能力,准确定性事故原因等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下一阶段,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作,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以办案促治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尽可能降低安全生产事故风险。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