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常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登高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0 09:25: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常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登高一行赴溧阳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溧阳市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干警参加座谈。

  溧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围绕贯彻落实省、市院党组重点项目、“五好”基层检察院创建、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市委巡察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情况汇报。

  张登高副检察长在听取溧阳市院总体情况汇报和未成年人、重罪检察工作专项汇报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该院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提升服务溧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检察贡献度、高点定位抓好基层院建设、做优做强检察业务工作、进一步强化从严治检举措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围绕争创“五好基层院”目标, 坚持“夯基础、强业绩、树标识、立形象”的总基调,稳扎稳打、真抓实干,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出实效、见真章。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