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举行检察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2023-02-13 11:39:00  来源:溧阳检察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感谢退休同志多年来对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激励全体干警学习传承老一辈检察人对党忠诚、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品质,2月10日下午,溧阳市检察院为王丽霞、胡建国、乐春福三位同志举行退休干警荣誉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出席活动并致欢送词,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干警参加活动。

  三位同志深情回顾了几十载的从检生涯,用“感恩、祝愿、共荣”六字表达了对溧阳市检察院的祝福与不舍。“衷心感谢院党组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退休后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溧阳检察,同时也祝愿干警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院领导为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和纪念牌,并送上了鲜花。白鹤检察长代表院党组感谢他们将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检察事业,为溧阳检察作出卓越贡献;祝福他们在退休后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安享幸福美好的退休生活;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溧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与三位干警在一起共事,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并向他们送上真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无悔初心路,薪火永相传。这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一份回顾和传承。全院干警将接续他们坚定信仰和奉献精神,赓续前行,奋楫争先,跑好奋斗的接力赛,推动溧阳检察更上一层楼。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