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再次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2023-02-16 10:29:00  来源:溧阳检察

  2月15日下午,溧阳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再次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白鹤检察长通报了全省检察长会议情况,认真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时态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石时态检察长的部署要求,围绕“走在前、争第一”总体目标,以“干就干先进,争就争第一”的争先劲头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

  白鹤检察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融入检察工作各环节、全过程: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明目标、定方向。坚决把“从政治上看”落实到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检察工作行有所向、进有所依。二是严守廉洁底线,讲纪律、守规矩。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个规定”“十个严禁”,着力建设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三是聚焦检察主业,抓重点、创品牌。要找准创新创优点和突破口,将检察服务“产品”塑造成“品牌”,并不断丰富品牌内涵,着力提升溧阳检察贡献度和影响力。四是秉持实干理念,提能力、压责任。面对新的形势、新的要求,要深感责任重大、时间紧迫,绝不能躺在功劳簿上沾沾自喜、止步不前,全院干警要再接再厉、赓续拼搏,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再出发。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