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2-16 10:36:00  来源:溧阳检察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2月15日下午,溧阳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全院上下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鸿娜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作总结讲话,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宣读相关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牌。

  白鹤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也向每一位为检察事业奋斗付出的干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院干警知重负重,问题面前不回避,压力面前不躲闪,恪尽职守、踔厉奋发,一群人、一条心、一股劲,交出了一份硕果累累、成色十足的“答卷”。2022年对溧阳市检察院是极为重要的一年,更是极为不凡的一年,围绕“脱薄争先”的目标,全院上下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合力把“极为艰难之年”变成了“奋斗有为之年”,荣获2022年度全省“五好”基层检察院称号。

  白鹤检察长要求,2023年全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走在前、争第一”信念,紧扣“有指标争第一,无指标创典型”目标,聚焦“品质城市攻坚年”,翻篇归零再出发,持续攻坚谋新篇:一是抢抓机遇,不负春光起好步。以持续奋勇拼搏的劲头,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挑战,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担当作为,理清思路开好局。要思考在前、谋划在前,结合岗位实际总结方法、寻找路径。三是凝聚合力,锻造检察好队伍。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努力成为司法实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提高法律监督质效打下坚实基础。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过去的一年,溧阳市检察院踔厉奋发、实干争先,演绎了时光与奋斗者的故事。告别砥砺奋进的2022,站在2023全新的起点,溧阳市检察院将继续勇往而直前,为荣誉而战,戒骄戒躁,从零开始,埋头苦干,再创佳绩!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