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全市“示范办案中心”学习交流活动在我院开展
2023-02-21 16:30:00  来源:溧阳检察

  2月15日,常州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芮祥前带队,到溧阳市检察院开展“走在前,争第一”“示范办案中心”学习交流活动,全市两级院法警部门人员参加,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鹏陪同调研。

  观摩人员参观了我院讯问室、听证室、远程提讯室等功能用房,翻阅了相关警务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我院办案中心的各项设施,以及安检、登记、巡查等使用流程,随后召开了参观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我院法警大队负责人于建昆分享交流了办案区的使用管理经验和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办案区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芮祥前支队长强调,各院要以“示范办案中心”创建为目标,加强办案中心的规范使用和安全戒护,为办案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坚持“全省检察机关示范办案中心”的运行标准,持之以恒抓好办案中心的建设管理,为检察机关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办案保障。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