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受邀参与医美行业专项整治活动
2023-02-16 10:33:00  来源:溧阳检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医疗美容项目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大量医疗美容机构应运而生,但也暴露出很多违法违规问题。为进一步整治医疗美容行业诊疗乱象,2月14日上午,受溧阳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邀请,溧阳市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干警参与了溧阳市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整治活动。

  检查人员通过“走、问、查、看”等方式,重点针对医疗美容行业内是否存在超范围行医、虚假宣传、价格欺诈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监督检查,向从业者详细宣传了医疗美容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各经营主体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依法依规开展医美活动。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开展常态化监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切实维护行业市场秩序,守护消费者的“美丽”权益,推动医疗美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