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参加溧阳市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2023-12-04 17:05:00  来源:溧阳检察

  12月1日,溧阳市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八个“法治宣传月”主题活动在溧阳市法治文化公园举行,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赵俊峰携检察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宣誓人精神饱满,整装肃立,大家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中,我院检察干警王乔、钱颂宇和其他政法干警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法律原则之歌》,充分表达了政法干警对法治事业的无限热爱,为人民服务的永恒追求。

  在法治文创作品展播评比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创作的《典籍里的法治故事》系列作品荣获微视频类作品二等奖。

  此外,我院干警在法治公园内的通过解答法律咨询、发放普法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与群众进行沟通互动。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