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面对面向“两大员”通报检察工作
2017-01-06 15:38:00  来源:

   12月23日上午,江苏省溧阳市院邀请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10余人召开2016年度检察工作通报会,让“两大员”共享工作成果、热心听取意见、真诚接受监督。仲军副检察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通报会。

  会上,仲检向“两大员”通报了2016年溧阳检察工作、明年的初步工作思路,以及2106年常州市人民监督工作情况,同时对“两大员”一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真诚的希望“两大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检察工作,真正架起检察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 

  在座的“两大员”认真翻阅了我院编写了《守望》杂志、不时询问检察工作中热点问题,对溧阳检察一年以来在服务大局、履职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评价,并从“强化预防教育、加强工作联络、深化检务公开、探索便民服务”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史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