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加强廉政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 我院对新入额检察官进行廉政谈话
2018-12-03 15:09:00  来源:

  我院组织两名新近入额的检察官花莎、任晓敏进行廉政谈话,纪检组长陈健民、政治处主任赵俊峰以及政治处副主任金国芳进行了此次座谈。

  政治处赵主任对新入额的检察官传达了以下三点期望:一是正确认识角色转变。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切实强化政治建设。时刻做到心中有政治、心中有大局、心中有法律、心中有正义。三是要深度践行公平正义。要勤于办案、善于办案,每个案件实现公平正义,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同时要结合办案,勤学善思、传递检察正能量,树立检察机关良好社会形象。 

  陈组长就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廉洁自律,对新入额的检察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入额作为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二是要切实用检察职业道德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三是要尽职尽责,坚守检察道德底线,忠于宪法和法律,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立。 

  新入额的两名同志也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表示今后一定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不断奋斗与奉献。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