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新晋升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9-01-21 10:19:00  来源:溧阳检察

  4月13日上午,院党组对二名新晋升的副科职检察室主任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主持。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健民、政治处主任赵俊峰和监察室主任童云忠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处主任赵俊峰首先向二名新晋升职务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强化业务能力和强化作风纪律的要求。而后,陈健民组长也指出,两位同志要保持先进、擦亮品牌;以身作则、带好队伍;清正廉洁、树好形象。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从三个方面寄语两位检察室主任:一是新职务要有新担当,要站在全院乃至全市角度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二是新职能要有新作为,不仅专业能力和案件质量有保障,而且检察室工作特色要更显著;三是新平台要有新状态,履行好“一岗双责”,教育管理好队伍,谦虚谨慎,勤奋工作,创出溧检保护生态环境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品牌亮点。

  二名新晋升副科职的检察室主任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信任和全院干警期望,遵循这次廉政谈话会上各位领导的谆谆教导和温暖提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职务晋升为契机,低调踏实为人,勤政廉政,为溧检特色品牌工作尽好职责、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