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对标思齐 聚焦问题
2019-06-06 11:14:00  来源:溧阳检察

  我院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召开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干警警示教育暨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集中排查和纠正我院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更好促进检察事业健康发展,近日,我院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分别召开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院副检察长王方林在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督查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廉洁自律准则》及《问责条例》等一系列党纪条规,接着各个支部书记通报了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并代表支部做出对照检查。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敞开心扉,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环节,诚恳指出对方不足,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总结,要求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对党、对检察事业的忠诚,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党建工作,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等活动,每位党员达到了自我锻炼和提升的效果,从而更好促进了检察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