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集中提醒谈话 推动扫黑除恶责任落实
2019-10-16 15:45: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我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健民来到院扫黑除恶办公室和专案组办案点,对扫黑办和专案组全体干警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陈健民组长对扫黑办和专案组全体干警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严守组织纪律,加强请示汇报,及时报告重大行动,确保专项斗争在工作部署、组织实施上有机衔接、有序推进。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筑牢保密防线。自觉抵制人情干预,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同时要保证把每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考验和人民检验的铁案。随后,陈组长带领全体人员逐条学习讨论《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切实做到对《十条禁令》全员知晓、全员遵守。

  通过此次廉政提醒谈话,院扫黑办和专案组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严格司法、谨慎用权、廉洁自律,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