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21-04-23 14:00: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4月21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主持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整治顽瘴痼疾的具体实施方案,细化查纠整改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时序进度。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通报了谈心谈话、个人自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法律监督专项方案及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明确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他要求查纠整改阶段各项工作必须紧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上级院的节奏步伐,有序开展。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督促指导作用,对各专项小组的工作进度和成效严格审核把关,确保问题找得准、找得全。

  赵检强调:一要做好思想动员。层层开展谈心谈话,把政策宣讲到位,让全体检察人员对照标准,正视自己的问题。二是结合自身实际。法律监督方案的草拟必须结合自身职能和地区实际,始终把握好可操作性和针对性。三是稳妥有效推进。整治顽瘴痼疾各专项小组,要分门别类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治措施,深入排查,找准“病灶”。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