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23 14:01: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4月21日,溧阳市检察院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倾听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溧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人民监督员、企业家代表受邀参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主持会议,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向在座代表们通报了溧阳市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目标、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及具体举措,他向代表们表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直接决定了教育整顿成效。我院举办座谈会的目的就是确保教育整顿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代表们依次发言,在点赞检察机关及时回复上一次座谈意见的做法基础上,也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对于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围绕教育整顿、普法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以及保护公民个人隐私等问题,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赵检对代表们的发言表示感谢,并表示:下阶段溧阳市检察院将主动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加以研究和部署整改,不断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与检察实际工作互融互促,切实让各界群众感受到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提升。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