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办公室支部联合综合第一支部联合举办道德讲堂“三牛”精神讲述活动
2021-06-07 10:48: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垂范作用,结合队伍教育整顿部署,溧阳市检察院办公室支部联合综合第一党支部,共同举办道德讲堂“三牛”精神讲述活动,让身边的先进事迹走到台前,让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的三牛精神赓续相传。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鸿娜及两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向先进献花

  粉、蓝色的绣球花在玫瑰与百合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亮。活动现场,荣获先进个人的蒋鸿娜副检察长、与两名“三牛”精神先进典型宋瑜、谢靖收获了来自党支部的鲜花,未能及时赶到现场的老黄牛代表黄群也在电话中表示了他真挚的谢意。纯洁的花朵,代表了溧阳检察对先进们由衷的敬意。

  做一个歌颂者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综合第一支部的党员张菲菲以及办公室支部的周晨宇,依次上台为全体党员干警宣讲先进典型事迹。围绕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做司法为民、忠诚干净有担当检察人的主题,细致刻画了身边人、典型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溧阳检察队伍无私奉献、敢为人先、执着敬业的优秀品质。

  听谆谆教导

  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鸿娜作为一名从检30年的检察干警,她分享了30年来的点点滴滴,从个人的成长中总结经验,鼓励全体党员干警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成长、在考验中提升、在履职中实现检察人的价值。

  重温入党誓词

  “恳切期望党组织能够认可我,今后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得到党组织的信任!”预备党员吴旭英向大家郑重表态。两个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也在蒋鸿娜副检察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