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 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开展土地执法现场走访 “检源行”共建活动
2021-11-12 10:12: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落实“检源行”党建联盟活动工作部署,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在土地执法领域的协作配合,近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与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开展“检源行”党建联盟共建活动,对辖区内一处建设用地情况开展实地走访。

  此前,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接群众举报称溧阳市社渚镇金山村委一处建设用地在施工中存在非法占用农用地的情况。根据此线索,走访组一行来到该处工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走访了解到该处建设施工用地已完成相关审批手续,不存在非法占地的情况。走访组一行向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宣传了土地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其依法依规用地。

  下一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检察院《常州市“检源行”共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与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一步深化协作配合,坚决遏制非法占地现象,保护国家土地资源。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