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新时代呼唤新征程!——白鹤代检察长在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22-01-07 16:13:00  来源:溧阳检察

  2022年1月5日上午,溧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溧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白鹤,代表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向大会报告五年以来检察工作,提请与会人大代表审议,市全体人大代表及相关列席人员听取了报告。

  五年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围绕服务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这一目标愿景,认真履行检察法律监督职责,全面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2022年,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将在溧阳市委和常州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人大会议要求,大力推动能动司法,打造崇法善治、赤诚奉献的溧阳检察。力争在建设地方、守护地方、造福地方中,为苏南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创造绿色崛起的县域样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