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白鹤同志全票当选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022-01-10 16:47:00  来源:溧阳检察

  1月7日,溧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落下帷幕。

  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98.6%顺利通过。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检察工作报告,认为市检察院在五年工作中,始终紧密结合全市工作重点,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持续推进司法改革进程,在服务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和平稳定、守护群众公共利益、保护未成年人等工作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与会人大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进行了选举,白鹤同志全票当选为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选举结果将报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大会闭幕式上,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向全体人员发出号召,要始终聚焦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目标愿景,聚力发展以“环境更友好、发展可持续、群众得实惠、政府有收益”为基本特征的“幸福经济”,不忘初心、致敬历史,意气风发、奔赴未来,万众一心行进在生态创新的绿色现代化康庄大道上。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