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综合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2 11:04: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综合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反听内视,在学思践悟中提升专业化水平”,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宋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张军检察长在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华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年轻干警如何加强提升自身素养,如何做事”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干警要始终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同时要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下一步,综合第一支部将持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督促全体党员强化学习,不断提升整体素养,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