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听意见、促发展 白鹤检察长节前走访常州市人大代表
2022-01-28 09:46:00  来源:溧阳检察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与支持,按照上级检察机关统一部署,1月27日,溧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上门走访部分常州市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

  此次走访中,白鹤检察长向代表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通报了2021年常州检察工作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守护美好生活、服务乡村振兴以及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代表们对检察机关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也对检察机关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的优良传统表示充分认可,将持续关注检察工作。

  白鹤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在接受监督中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检察保障。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