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考核组来院验收“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工作
2018-03-26 14:44:00  来源:

  近日,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调研员邓铁一行十人来我院验收“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我院副检察长陈靖以及中关村检察室负责人等参加此次验收活动。

  考核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观看了我院拍摄的法治宣传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察工作访谈录》和微电影《赌局》,认真听取了讲解,体验了“企业健康风险体检”项目,详细了解该中心的创建过程、运行情况、参观人数、结果反馈、法治成效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检察长陈靖分别从“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法治引领;维护企业权益,落实普法责任;打造平台基地,围绕中心用法”三个方面介绍了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的在法治文化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着重介绍了溧阳市人民检察院乡镇检察的特色工作和亮点举措。 

  考核组一行表示,溧阳检察院的乡镇检察工作有抓手、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法治文化建设有着力点、有感染力、有创新性、有责任感,并对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维护企业权益、创建防范中心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表示该项工作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领意义。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