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精准普法月月行之检察普法进央企
2021-03-24 16:37: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深入贯彻“精准普法月月行”活动部署,3月24日下午,溧阳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杨媛应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溧阳分公司邀请,为该公司八十余人开展了一堂以“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为主题的法治宣讲课。

  此次讲课从反腐败斗争形势、从身边案例看腐败出现的原因、学习廉洁法律法规三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多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鲜活案例进行剖析与警示,详细分析了该类犯罪的特点。讲座还播放了涉企微电影《赌局》,指出企业刑事风险产生的原因与重点环节,深刻阐述企业员工廉洁自律、依法用权、守住底线的重要意义。

  本次讲课通过实实在在的案例,精准普法,让听课人员了解了企业生产环节中存在的刑事风险,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党纪、法纪、廉洁意识,得到了一致好评。

  IMG_E2246_副本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