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溧阳市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05 16:14:00  来源:

  1月4日,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查迅宇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溧阳市院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总体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岗位实际,总结提炼了认识和收获,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具体实在、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切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查迅宇副检察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形式多样,班子成员个人检查材料撰写认真,剖析材料深刻入里、直切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态度认真。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着力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巩固溧阳检察发展优势;二是要着力抓好司法办案工作,推动溧阳检察健康发展;三是要着力推进检察队伍自身建设,为争先创优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史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