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组织开展“庆八一 筑检魂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9 14:10: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近日,溧阳市检察院组织复转军人赴南京开展“庆八一 筑检魂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雕像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默哀鞠躬致敬,深深地表达了对党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在烈士纪念馆中,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雨花英烈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干警们还参观了中国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南京博物院。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让干警们感受到了源远流长、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和如今社会生活的巨大变迁,受益匪浅。

  干警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保持在部队的奋斗激情,雷厉风行、令行禁止,传承敢于担当不推诿、忠于职守讲奉献的军人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努力谱写溧阳检察工作的新篇章。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