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竞”彩纷呈——“青蓝工程”之刑事检察业务竞赛 第一期正式开赛!
2022-05-26 09:52: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刑事检察干警岗位素能,推动刑事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发展,选拔高素质刑事检察人才,近日,溧阳市检察院“青蓝工程”之刑事检察业务竞赛第一期正式开赛!

  第一期竞赛采取笔试形式,着重考查刑检干警业务基础素养。来自刑检各部门的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踊跃参与。在3个小时的笔试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力争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后,干警们认真提炼经验,总结不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刑事业务竞赛为刑事检察干警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督促刑检干警正视差距、弥补不足、精进能力。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以“青蓝工程”为起点,利用周末时间持续开展业务竞赛,巩固和扩大竞赛成果,发掘和培养一批检察人才,全面提升检察队伍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编辑:刘璐璐